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最后。回忆失落

最后了,这应该是我的回忆。失落里的最后的最后了。。。不想再在这里写下任何东西,这会是我最后一篇吧。。。或许。。。会有下一个回忆。。。但,希望会是一段开心的回忆吧。。。在这一次的回忆里,总是失落。。。今天看回去发现了,原来我一直以来的回忆都有些黑白,不曾有过一点点的颜色。。。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关系,还是这是真的自己。。。很无奈,做人好难。。。我不会,来一枪给我挎吧。。。我没关系。。。这篇是写给光顾过的你们。。。从这里我得知了你们的光顾后第一个感觉是“eh,原来你有看过我的blog,那你会比较了解我吧?就不用介绍了,直接是好朋友算啦~如果是朋友的话就不用和你说,你也知道我面临的东西。。。生怕当面述说的我,对我来说很好很好。”。。。这是我对你们的感觉。。。非常谢谢你们不时的问候安慰。。。很荣幸有得到你们的注意,我很好。。。不怕。。。好了,接下来。。。最后的内容。。。

-开心与不开心
开心是一种心情,不开心也是,只是彼此不曾会过面,因为没有人可以同时开心也同时不开心,记得当大家不开心时,就努力回想回忆里很搞笑的场面。。。很有效,我是这样走过来的。。。一直以来的微笑,傻笑,大笑和笑其实有很多很多。。。都是回忆带给我的。。。我最近没有了笑点。。。为什么呢?看了这个部落格,好像都没有能让我开心的笑的事。。。如果写部落格,也就等于把伤心的东西留下来做纪念的话,我甘愿就到这篇。。。或许没了这个部落格的牵连,笑容会挂上。。。
很快的这个学期就完了。。。感觉这学期,有很多很多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有。。。这个学期,我知道了,时间是永远都不够的东西,然而今天终于有了点时间来写这黑白的记忆。。。老实说,很不开心的过了两个学期,你们知道吗?真的有考虑过我吗?如果前途是我的,可不可以相信我一次呢?我大了,我有我的想法,我想要挎向我的兴趣,相信我好吗?看见别人有着喜欢的,我却有着不曾有过的妒忌。。。我很矛盾很傻。。。一方面思想要我放弃,可是肢体上却不让我。。。我能怎样?有时候还真的希望我能出去做工,读着没兴趣的事,倒不如去赚钱。。。最坏的打算,做工。。。这个学期很颓废的度过了。。。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找不到我对他的兴趣。。。对不起了。。。我资折的问题。。。或许我真的要放兴趣进去吧。。。可是,我做不到。。。对不起了。。。
看了你对我的感言,只想对你说,不好意思了,你没有慢了,是我自己离开了。。。我没有怪过你,不要那样说好吗?我难做人。。。对不起了。。。
很多次自己的心情不好,不小心有给了些颜色给你们看,对不起了。。。那些是我掩盖不到得。。。我真的有试过不让自己这样,可是那个少爷仔的脾气还是有出来。。。正重向大家抱歉。。。
别太嚣张了。。。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你没有见识过的东西,请不要在我面前说白话。。。已经很多次了。。。我一直在让着你,我见识过的,也不少。。。人生道路,你开过没有?这条路不好走的,说谎会带来很大的后果,你知道吗?你的话不管多真实,在我眼里只不过是一个小孩子把自己做的小功劳偏大罢了,或许有些是真的,可是。。。当看穿过你的那一天开始,我就不曾打算还会相信你。。。不要骑上头了。。。你就算骗到他人,但你绝对骗不到我。。。因为更恐怖的谎言我都看过了,也受过了。。。那种感觉很难受的,你知道吗?放火容易收火难。。。请你收点。。。不要弄到有一天我返回去捅你一刀,我很讨厌不别人骗我,谢谢。。。
朋友,振作点了。。。不要再为了这些事情掉泪了。。。把眼泪留起来,掉在该掉的地方。。。掉在那里,不值得。。。或许,我答应不到你的承诺了。。。我就是不守信的坏人,说过了。。。我就是坏人

就这样,我的最后一篇就结束了。。。一个星期后,这里就会改名。。。不再是回忆失落了。。。希望会是一个美丽得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