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极限

每一个人,都有他们极限,极限到了的话,会干出什么事情来,这是一个未知数。。。我想说,我不例外。。。
我有我自己做人的风度,我有我自己想要走的每一步,我不需要向你们交代清楚,我不说你们八卦是我在忍让,我说你们八卦是道理。。。你们不明白吗?我就是我,我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情,不是因为谁,也不是为了谁!我为的是自己,我没有在说慌。。。
我说的就这些,信不信,由不到我决定,你自己决定。。。

现在的他,什么都做的出,不要轻易挑战他,他会这样,是因为环境,这个环境他已经不能不适应,但是,一旦适应了,以前的他就会回来,他的状态,你永远永远不会理解,他也永远不想你去理解,他的举动不是要引起你去关心他,他只是尝试告诉你这个才是他,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很久很久不见了的他。。。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个是不可以接近的他。。。

很久没来写了,好像不是我的部落格了那样。。。呵呵呵。。。


一天一脚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步行
倒数:7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