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珍惜

人是不是都要失去了的时候,才会珍惜呢?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很有好好的在珍惜每一个别人给我的机会,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有很珍惜自己的身体。。。但是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自己连自己都不会珍惜。。。鼻子一路来都敏感了,还要不积极的清理被单。。。挖个耳朵都不会!除了大便会察屁股以外我都不会了。。。现在事情大了,鼻子生东西。。。每一天都要喷东西才可以安心睡觉,都是因为自己不会珍惜自己,失败,真的很失败。。。好久没有回来这里emo emo一下了,哈哈哈。。。看会以前的感觉自己好像过度以为自己了解自己呢。。。一点都不。。。
耳朵突然恢复听觉,感觉好不习惯,所有事情都觉得很吵!很烦!人家说话大声一点,我就会突然的很不爽!我不是故意的。。。是真的很不习惯,但是没办法。。。得慢慢适应,因为听得清楚是好的。。。原来耳朵塞了有整10年了,最近严重了才发现。。。我是不是很失败?唉。。。医生从我耳朵挖出那一块巨型耳屎的时候,真的很恐怖。。。大大的一块。。。他说因为我不会挖耳朵,所以把所有垃圾都推进去了。。。笨啊。。。
一次的小病让我学会了很多,我要比以前珍惜时间,我要比以前爱护自己,我要珍惜现在的不要回想从前和预算未来,那些都是狗屁。。。

脚步的倒数,我渐渐放弃了。。。别人都放弃了,我还数什么叻?傻的。。。哈哈!!!我要学会不浪费时间在不可能的事情上了,不是我自私,是我们大家都不知道我们能玩生命这个游戏玩多久。。。年龄,让我们不适合,我不介意,你介意,没办法。。。我退步,不浪费你时间。。。加油!我们还是好朋友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