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回到过去-单纯的幼儿园(这些是我记得的)

幼儿园的回忆很模糊,不过多少还记得。那时我们家很穷每天爸爸都要去做工妈妈也是,所以我一直都是坐阿顺uncle的车(很少人会知道我说什么哈哈哈。。。)爸爸很努力的养大我和哥哥姐姐们,爸爸从来不打我,我也没被他打过只有我哥哥姐姐被打过哈哈哈。。。(谁叫他们欺负我)我一向来也很乖老师也是这样说(不是我自夸)

最记得的事情:
1)有一次,一个很好的朋友他没带食物去学校,那时我每天只带一个小包去学校吃。对那时的我来说那个小包不是很耐饱(我很大吃的哦!!!)那时看他差点饿的哭出来了,又没有人理他。所以我就分了一半给他。过后他有来谢谢我哦。。。^^(高兴)
2)对不起一个人她叫什么名不说啦,他被我的哥哥姐姐们列为我的爱人==“原因是他常来我家玩,以前他们好无聊~
3)读过小灵鹿幼儿园都知道有一棵大树,老师为了不让我们接近就骗我们说那边有鬼!哈哈哈。。。我被骗的好惨每天都不太敢接近,我接近是因为被好朋友廖添明和子康带的。每一次都很怕哈哈哈。。。可是现在我竟然能够半夜三更一个人搭电梯,看鬼戏会笑的那种只能说我变了^^
4)在这里我很羡慕一位叫锡权的朋友,他家有大车!!!就那样可是后来我们可是成为最久的朋友哦!!!九二年的。。。

就这些吧,其他都很模糊了。。。大了。。。(如果有谁的回忆没在里面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