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回忆过去-被排测的小学(到最后都不一样哦!!)

小学时我很静,然后鼻子敏感每天流鼻涕弄得自己很脏,所以很少人会要和我做朋友(我相信坐我旁边的人会很难受)然后也被排测,唯一有的朋友只有两个建成和刚才的锡权,可是每次回家时妈妈都会问“我今天在学校有没有和朋友玩得很开心”?很抱歉我的第一句谎话就是“有啊!很多朋友”

以下是我记得的:
1)我每次下课都一个人,很闷的一年级。
2)二年级,我记得我的丑事就是会喝了水过后吐会出来(我不是变态的,真的是因为想到好笑的事情)而且很多很多次,所以弄得我更少朋友。
3)还记得每一次我们小学放假中学没放时,我都会在早上七点去陈德家的家玩,一玩就到晚上七点哈哈哈。。。每次回去都被爸爸讲“下午打包的饭浪费了!”哈哈哈。。。
4)三年级了!哈哈哈。。。这年我开始比较正常了,就在这年我认识了家声,凯贤,鸿昌,玉兴,华伸,康伟,念玉,翠莹,陪荣,伍偑,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5)这时开始认识知己家声了,他和建成每天都来我家玩的,很开心每次都玩得很爽很过引!我的友谊就这一步开始~
6)4,5,6年级就一起吧因为混乱了,那时是我们班男女大战的时代,女生有一个我们很讨厌他的!是谁?(大家知道的哈哈哈!!)

一到六年级就那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