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事情背后

每一件事都有它的开始。结束,但是不是每一件事都有他的”背后“有些事背后是美丽的。。。有些事背后是丑的。。。然而有些事情在还没看清之前就不要乱下定论,定论会害死自己。。。
这句话蛮有意思的。。。真的没办法不喜欢我自己,哈哈哈!!!今天早上起来时,发现自己好久没有那么爽的睡了十个小时,嗯。。。回到以前的生活了。。。之前活动过度现在觉得很空虚。。。==”这几天感觉很空。。。很多以前的理所当然都不用做了。。。然而,时间我终于有了。。。可是我不是很高兴。。。因为很空虚啊~~~哈哈哈~~~得到了时间,失去了朋友这值得吗?朋友这东西,很奇怪。。。从以前到现在我的人缘也算不上是最最最厉害的,可是我会珍惜。。。我珍惜认识你们的机会,不论时间长短,我依然会珍惜。。。如果有时候我做错了什么。。。也请你们原谅。。。这日子的我,有点不对经了,若你察觉了。。。请不要一巴掌给我。。。提醒我就好。。。就像那天(忘记是谁了不好意识)你发现我放空了6秒,哈哈哈!!!谢谢你帮我算啊。。。应该累坏了吧~~~学业我还是马马虎虎。。。就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人。。。我也是有我衰的一面。。。这句话我常说,因为我不想你太过相信我。。。我遇过的事你不知道。。。所以,请你们不要太过相信我。。。




“事情的背后,你应该没有发现吧?
背后的事是你不会知道的。。。
或许有一天你懂了,也没有用吧。。。
你知道吗?当我说出口时
答案,我已经预好了的。。。”
这或许是我的借口,又或许。。。。不是。。。

1 comment:

  1. 做么突然那么多感触?最重要是开心吧。。 自己的心态。。要是你一直不愿意去改变,不愿意接受,不愿意放下,就算别人给你全世界,你也一样是不开心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