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累了

经过那么多的事情的发生,我只能说,我累了。。。那天被三个人问“你睡不醒啊?”才知道我又把累挂在脸上了。。。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写blog能写出真正的自己,我累了,从来都不提起。。。因为习惯了一个人,老实说。。。我还真的不喜欢人群。。。觉得自己很傻很傻。。。不喜欢为什么就一直要强逼自己呢?好奇心吗?我要几时才能不再和人群接触呢?和人群接触久了就很反感了。。。看清了你们,了解了你们,才知道。。。我。。。还不成熟。。。
要是有一天,我离开了人群,我会活不下去吗?很想知道答案。。。
现在我有一个梦想。。。很小的但对我来说很大的梦想,要求不大。。。我想要有一天就一天。。。不用烦任何东西,不用出去,只是在家里床上睡着看着漫画。。。能实现吗?真的很想。。。被学业压着的我。。。能翻身吗?希望可以吧。。。不然的话。。。我还真的能离开人群呢。。。^^要开心吗?还是不呢?不知道。。。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那天在戏剧班的的时候。。。我想起你了姑姑。。。虽然角色变了,故事。。。我选择了搞笑,可是我说的是你。。。谢谢小时候你的维护。。。还记得第一次来kl你带我去玩去吃很多很多的好吃的东西,可是现在没有办法和你一起出去吃了。。。姑姑,你在那里过得好吗???阿keong很好^^。。。


我要开始不做好人了。。。学坏,越坏越好!!!是你逼的。。。我没有路了,就反击~~~

1 comment:

  1. 当坏人比好人还要长命。我们一起当坏人吧!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