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同伴

同伴,是人不能缺少的。。。
给你们的DMK4:
dailou:你是我在学院生活里,第一个让我有找回以前的朋友的感觉。。。不管什么事情,只要拜托你,你一定会说on!遇见你是多么的幸运。。。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我很难和你混熟,怎知道你的人是真的很好很好。。。你帮过我许多次,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谢谢你了。。。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照。。。那些真的很好。。。

阿良:第一次遇见你,多数的人都以为你是骄傲的,不理人的那种人类。。。可是你给我的感觉是良好的。。。我觉得你是那种会骂人骂到臭头,可是转头来会帮会人家的。。。多次和你出去玩知道了你的性格。。。的确是好的。。。善良的。。。谢谢你出去时会想到每次开会没时间出来的我。。。谢谢你的照顾。。。

chu chin:你是一个很会关心很会照顾他人的人类吧?看得出。。。你待人好过待自己。。。有时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让别人受苦。。。当我说我有退学的念头时,谢谢你给我的安慰鼓励和支持,然而现在的状况不是大家想要的,你白费了吧。。。不好意识。。。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KAZ!!!

hua jie:就如之前说到的,你很aktife而且我也是很爱和aktife的人打交道,因为他们都很有义气,你也有无数次的帮过我。。。很感谢你。。。下次再来马六甲啦~来我家。。。谢谢你的照顾,我们的敢死队。。。谢谢。。。

edwin:刚开始认识时。。。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你想的东西都很周到,很有道理。。。真的,在我们的asignment终觉得交给你就很放心了。。。因为你会很好的做完。。。对不起。。。很多地方都没能帮上。。。还有谢谢你帮了我两个学期的asignment了。。。谢谢你。。。一辈子好朋友!

jit pian:你是一个很爱开玩笑,但认真时,却很认真的人吧?看得出。。。你办事能力是好的。。。虽然没有跟你有很深刻的接触。。。但我们至少曾经做过死党!谢谢你的一直以来的陪伴。。。谢谢你。。。好朋友!

shi sheng:对于你么?觉得你为人真的很不错的。。。也有着许多搞笑细胞。。。有你在的场面总是有点搞笑的存在。。。我不会忘记你的搞笑的。。。谢谢你的关照了。。。好朋友!

龙:67哈哈哈!在认识你后得知你是on9 gamer感觉你应该和我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但日子久后,才知道我们是不同系列的。。。不过我们还是有很多话题。。。现在看到67这号码,第一个感觉就是阿龙!哈哈哈!开玩笑啦。。。谢谢你的关照了!好朋友!

rebeca:你让我有见到以前的朋友的感觉。。。因为其实你的为人很喜欢和多多人一起闹吧?我觉得。。。和你谈话,笑声是不能缺乏的。。。玩得起!哈哈哈!有点想念在班上多多人面前被一个人用阴阴的眼神看着然后用手指指着过后说:“哈。。。dudu gay har!!!”哈哈哈!我就说了。。。我不是。。。

全班:给大家的!!!谢谢你们让我在大家生命里。。。走进同班同学的位子。。。谢谢了!!!爱死你们!!!愿大家梦想成真!!!我不会忘记你们的,一个都不会!!!信我!!

牛:没有了一个人不停地在旁边说话,有点冷清啊。。。哈哈哈!!!哭什么啦~想我就回来hometown啊~~~我在呢!!!不要说到好想不能见面了!!!我们还会见得!别怕了~好朋友!照顾好自己!

小语:oi!不要这样啦。。。我很有罪恶感了啦。。。很内疚了啦。。。看了你的信息,你给的wall post和你的部落格。。。感觉真的很悲。。。对不起,让你伤心了一下下。。。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估价和对我的看重。。。我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个好朋友在身边支持着。。。人总是在最后才知道珍惜的方法。。。回想起过去。。。还真的这九个月里。。。至少有7个月我们是有见面的。。。答应不到的东西真的很对不起。。。你不用安慰我说你没事,你会好好过。。。你有没有事,我知道的。。。朋友我们认识了九个月,天天见面的你我一定会了解你的。。。最后还是请你加油了!

我想你们了!大家!要加油!!!我们虽然远了不常见面,但我们是同在的。。。回忆有你们真好!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