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述说

最近突然的放下了活动,突然的走回hometown,突然的转学,突然的发生了很多事。。。有愉快的,有不愉快的。。。

我不是一个会诉苦的人的,但。。。。会聆听朋友们的心情,看得出大家的问题。。。虽然有时候我的答案不是最好的,虽然我会说出有些敷衍的话。。。但,我那样做是有背后的原因的。。。我没有不认真听。。。我没有不理会。。。我只是知道,我的答案不会是你要的。。。或者说你要的答案不在我嘴里。。。

傻子不要那样的内疚,不要那样的自责。。。你知道吗?认识你了快十九年,这些年里,一直都是带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这句话来过活,觉得你很可笑下的~明明就不爱被周围的人关心,明明就喜欢搞自闭,明明就有了‘不流泪’的承诺。。。为什么总是明知故犯?

那天下午的诉说。。。吓傻你了吧?一直以来我知道我在你眼中是不流泪,冷血,不感性,只会玩闹,吊儿郎当,不爱理是非,没有烦恼的一个人吧?没想到那段诉说的内容会是那样吧?不好意识吓傻你了。。。一时失控,眼泪就滑了下来。。。忍了很久很久的泪水,谢谢你的聆听。。。我真的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的幸福那样的快乐。。。我不爱说因为不喜欢别人问长问短。。。但是当我认真说出的时候你都认真的听下了。。。那安慰。。。我收下了。。。谢谢你那副耳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