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笨-嘟嘟

今天回去中学看着学弟学妹们办的第三届康乐营,好快哦,第三节了XD。。。我还是没有改变,大家看见我就要赶我回家,因为。。。看到我就会开怀大笑。。。这感觉。。。很开心。。。至少能够让我占时忘记了一些东西。。。一直听见我以前的花名,嘟嘟!!!哈哈哈。。。有点。。。回来了的感觉。。。还是其实我不曾离开过我们92猴子这个圈子呢?也许吧。。。

看着你长长的blog我有种很辛苦但不知道怎样形容的感觉。。。在那通电话里你的泪是没有停的对不对?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不要骗我吗?说好的,我们会把所有不开心的事说给对方听,就算不开心是因为对方。。。我真的很希望听见你真真的感受,因为。。。我现在开始有点不是很了解你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可以说我不会吧。。。在电话里,伪装着的东西。。。可以拿掉吗?我真的很想听真心话。。。当初一直对你说放心啦~我会回来的不要想念我~可是现在,我。。。还真的想你了。。。哈哈哈。。。刚刚守夜时,让我想起了一件事。。。我在想,要是我们在同一个营里的话,你这个不听话的人。。。会不会现在又在闹肚子饿,胃痛呢?哈哈哈!!!因该会吧。。。嗯,我们的友情不会淡掉的。。。就像你说的“不需要冲淡· 我们还是我们· 记忆会不断的延续的· 我深信"当我看见这句话时。。。我真的有在笑。。。不知道。。。莫名其妙的笑了。。。可能是因为想着要怎样整你吧。。。或是看见了,你能一个人好好的前兆。。。嗯,会好的。。。时间就是解药。。。你要加油。。。要小心看路。。。不要比赛跌倒了。。。要加油!!!好朋友是不管几远几忙,只要一通电话,一封信息。。。就会给你你需要的东西的人。。。最后对你说一句“你会好好的,我坚信着。。。”obasha!

1 comment:

  1. 强,你自己也要加油~
    你在这里的任务,会有很多人尽力帮你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