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梦.母亲节

从我到这世界来,第一个接触过的人。。。到现在还是不管什么事情,总是会站在我身边给我支持,鼓励和照顾我100%的人。。。谢谢你了。。。一直以来真的辛苦了。。。记得小时候,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我。。。很是让别人羡慕,你让我被羡慕了。。。真的很高兴,认识的第一个是你。。。以前在家有时候不听话,真的为难你了。。。你总是在吵架时,让着我。。。有些朋友问过我说:“你在家里是最小的?做么你不像的?”,而我的回答总是笑笑,然后说,没有啦。。。是你教我的,要得到一样东西时,必须先自己努力,不行了,才求救,一开始就求救的话,得到的时候,那宝贝不会重要。。。以前在家里,讨厌你的唠叨。。。现在,想念那时在家的唠叨和斗嘴。。。谢谢你。。。长达快十九年的照顾。。。刚刚发了一个梦,梦里,你没有告诉我任何消息,就悄悄的离开了。。。很像小说般的情景,里面的我一直哭,我想那是在我懂事后,第一次看见自己那么哭包。。。虽然是梦,但真的很真实。。。也让人很害怕,仿佛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可能会和梦里的人一样,在梦里。。。我看见了小时候被欺负你总是叫我不要和他人计较。。。我这豪爽,不计较和总是被别人称赞好脾气的性格其实都是你一手帮我打造出来的。。。谢谢你。。。妈妈。。。
你是最好的,因为我叛逆时期的时候,你让我叛逆,相信我
你是最好的,因为你不曾没有尽力的照顾我,一天也没有
你是最好的,因为我生病你总是为我做很多事
你是最好的,因为你总是为我遮风挡雨
你是最好的,因为你默默的背着我走了那么远的路,却没有要过回报
你是最好的,因为你总是让着我
你是最好的,因为你带我走了十九年的路却没有说过你很累
你是最好的,因为你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宝
谢谢你,让我做你的儿子。。。真的很感谢你一路以来的很多很多。。。母亲节要到了,在这里提早对你说声:母亲节快乐!^^

朋友,不好意思。。。帮不上你任何忙。。。算我有心无力吧。。。



一天一脚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步行
倒数:9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