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买票

你,是买票进场的。。。你,不是故事的角色。。。你,能做的就是静静的看。。。拍手,感动掉泪,高潮呼喊,这些就是你做的。。。你不知道吗?最近的你,好悲。。。怎么了?有点不习惯啦。。。你有什么是么?怎么老是别人问一句你答一句?你有那么悲吗?不会吧?船到桥头自然直不是你的生活方式吗?想那么多干嘛?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啊。。。干嘛在乎人家的不理不睬?在乎别人把你当什么有什么好吗?醒下啦!白痴!你以为你是谁?有空管他不如管下自己。。。是你的,到最后就会到你身边,不是你的,就算你站到他身边,他依然会站去别边。。。还不明白吗?你要几次的经验?你白目啊?!
你是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角色,我多么的重视你。。。多么的想保护你。。。可是我们不是以情侣的意愿来保护,我真的把你看成了亲人。。。因为你的一句认可。。。我就傻傻的相信了起来。。。原来。。。不管几好的牵绊,不管几好的朋友。。。输给的还是时间。。。你不行时,我很努力很努力的逗你开心。。。就算在考试,我都说嗯。。。我很得空,我在发呆,我没事做。。。因为我明白当你无助时,有没有人愿意聆听你的那种感觉。。。所以我不希望你会有那样的感觉。。。或许是我多事了,其实你身边多的是朋友,你的信息,只是突然的不小心发了给我。。。所以,现在我要学习着沉默,就当一个观众。。。静静的看。。。有什么感觉,就在暗暗的台下,默默的发泄。。。我不喜欢诉说。。。过了这篇。。。就停了这段故事。。。
对不起了,朋友。。。一时间里,太多的炸弹往我抛,我挡不住,所以留下了漂亮的战绩。。。但这些战绩会是往后的经验证明,我相信会。。。今天后我的天空就会晴了,你呢???

(我没事)

一天一脚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步行
倒数: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