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会记得

最近过得很好,充实,不错!希望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美好。其实幸福越靠近自己时,灾难也是来着了。我会守承诺,如果你没有对不起我,没有对我做过很大的错事,我通常会原谅会一笑当做是恶作剧。但是。。。你这次。。。我接收不到。。。我真的很失望。。。对你的那种感觉已经没有了。。。我说过的“放弃”就一定会放。。。因为我知道如果继续也不会有好结果。。。不管怎样都会有种心酸的感觉。。。虽然付出很多但。。。其实我很满意了做人要知足。。。这是最后一篇写给你的了。。。有没有看到我不在乎以后的事我们都是会以好朋友来看待。。。自己知道的事没必要大大宣布。。。那是没必要的。。。

这两天玩得很累很疯狂,去红屋,古城,鸡场街和海边。。。跟你们去玩我感到很开心,谢谢你的安慰,我永远记得。。。有些事当时说不出口就这里说吧用文字我会比较好说(原谅我紧张就不会说话的态度)。。。
在新生活中最好的朋友这是给你的感谢上天给我们机会认识,可能就是你说的缘分吧。说真的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有想过徘恻你和丢下学会(对不起),可是当我坚持继续下去时,我觉得我那个念头很傻,很白痴!因为差点我们就不会是很好的朋友了,而且你教会了我一些东西。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可是我没有那么厉害,我不是铁人我也有倒下的时候。不过:
我会尽力做最好的。。。
我可以每天都继续陪你去steven corner online到夜夜。。。
我以后会尽量带tisu在身上。。。
我会时常带你去吃lok lok吃到你吃不下为此。。。
我会带你去海边,去吹你爱的海风。。。看星星。。。
我会以oyabi的身份照你。。。

这两年我会照顾着你,之前如果有什么事我敷衍带过的话,对不起。。。我不会了。。。我不会想着怎样逃避你的邀请,不拒绝你了。。。我认定了你是我的好朋友!!!真的好朋友!!!我会珍惜!!!(你要求的东西我不会忘记!)^^

还有阿斌哥(阿兵哥)哈哈哈。。。也是要谢谢你两天的车呈。。。下次来的话我会记得马六甲的路了。。。你很累了看得出。。。对不起我没有调查好来lok lok是几时休息的。。。我敢肯定!下次如果你再来的话一定会去吃马六甲第一间的!!!谢谢你!!!

1 comment:

  1. 爸!!!~~~ 这篇写得好!!~~ 不过我不希望结果是“好朋友”咯~~(*^__^*) 嘻嘻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