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感觉

这两个星期超忙,超累的。。。可是我玩到很开心,很尽力的笑,很尽力的做我该做的角色。。。
短短两个星期,去了三次海边一样是klebang海边,可是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第一次,感觉很浪漫因为是去看星星的关系吧。。。三个人听着浪声躺在沙滩上看着数不清的星星。。。想都浪漫吧???哈哈哈。。。

第二次,92年的gang我们是最棒的>.<哈哈哈!!!谢谢大家的配合我们才有“美好的回忆”在这次的海滩行程中,我看到了。。。大家都长大了,变了很多。。。不过我会跟得上你们的!因为我们是一起的!!!frienzship 4EVER...

第三次,这次是最有见识性的一次吧。。。4个mallatlou哈哈哈!!!可是我们都不是gay得咯,大家都有各自的目标。。。加油各位!!!你们行的!!!哈哈哈!!!希望你们觉得melaka trip还不错^^






如果有一天你察觉到我对你的不在乎,你不要慌也不要忙,因为我不在乎不表示我已经不再爱你了,只是你对我的不在乎,已经让我学会如何更爱我自己了...很有意识对我来说,很感触。。。从里面学会了一些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