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开心

最近老是说过得很开心,真的吗?对于你们的笑话我。。。很勉强的笑,玩dota时最叽喳的我。。。不说话了,聚会时我。。。没有说很多多余的东西,这真的很开心吗???或许是吧。。。我可能变了。。。为什么呢?总是很多为什么。。。真希望有一天我忘记了“为什么”,最近也一直很多事发生,这些事慢慢给我知道了一些答案。。。也少了些“为什么”很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体谅,我觉得你们都很棒虽然我们之前可能有些误解,可是我们都挨过来了。。。这些都代表我们很成功的做了朋友。。。大家知道吗?朋友在每个人眼中都有他们的定义。。。我不知道大家的,可是我的定义是帮朋友帮到底,可以互相照顾彼此,不管什么事都会第一个站出来帮大家的人那就是朋友了!就算我被利用过,被出卖过,被骗过,被欺负过,可是我不会当一回事因为他没有威胁到我其他朋友或生命。。。朋友啊。。。爱死你们了!!!是你们让我在玩乐中忘记一些事,在胡闹中明白一些大人话题。。。谢谢你们了。。。我。很。开。心!!!你们最棒!!!

1 comment:

  1. 爸!~认识你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是说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