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趣。旅游^^

这篇就写给大家吧^^谢谢你们让我的回忆又留下了一个美丽的,安慰的,完美的回忆了。。。这回忆绝对是值得让我这个CHEAP精记下的。。。谢谢了。。。虽然我做的不够好,希望大家原谅。。。在这个活动的筹备时,我有失望过。。。感觉上这活动和之前我们举办的活动很不一样,没有合作的感觉,责任推卸,没有责任感等等。。。但是到了筹备的最后一天时,我看见了大家的心已经开始慢慢的献出来大家细心的布置就只是为了忙完的一天吧?然而在活动的最后一天里我看见了。。。有武林天下的一点点的感觉。。。在这活动里喜怒哀乐,都有了。。。在这里我要谢谢一些人,和跟一些人抱歉。。。
-小语
*谢谢你,在最后时看见你的心飘回来这的很开心,多一个人帮忙就少了一公分的累。。。对不起在这几天里有些时候你需要到人手但,我没有在摊子里做好摊员的随时待命。。。这几天累坏你了就连生病也要来忙,谢谢了。。。
-汶丰
*谢谢你来帮我们,虽然已经很忙的你还是拿出了时间来帮我们搞好,非常感激,在这几天里对你有大声说话吧?因为我真的失控了。。。对不起。。。
-小白
*不好意识,我没有帮到你什么东西。。。不过你应该要自己学习决定和去做,不要老是问意见以投票决定,其实你有ideal是可以拿出来用,不要老是问大家意见。。。就算问也是要等到真的没有办法的时候才问。。。我知道你的累,然而我和你的时间控制是一样的。。。那几天对你的语气有重了点。。。我只想帮你们做好一点而发了小脾气。。。对不起。。。
-panda
*通过这活动我深刻的认识你了。。。你人很好,叫到的事你会很尽力的帮我做好,不时还会给意见提醒大头虾的我。。。辛苦你了,守摊不好受吧?对不起了。。。没什么帮到你。。。
-jingwei
*感谢你这次前来帮忙,虽然没有和你有车大炮的时间,然而看得出你很听话。。。一说就立刻去做的类型。。。如果有得罪到你的话。。。抱歉了。。。
-新帅
*谢谢你的领导与帮忙。。。你帮了我们很多。。。
-malaysia的各位
*对不起了!!!这几天里,没有帮你们顾好摊位,一直到出去弄场地。。。谢谢你们没有一巴掌扫下来然而,我们一起挨过的是最真诚的。。。谢谢你们,对不起。。。
-斌
*我的工作完了吧?哈哈哈。。。我不是无间道了!!!万岁!!!感动万分。。。谢谢你办了一个这样的活动来让我们学习。。。好前辈!!!谢谢了!!!
-clara
*你的忙,你的累,你的积极都表现出来了。。。你真的很厉害,很有能力,谢谢你的领导。。。
-福泷
*兄弟,一样是马六甲来的。。。谢谢你这几天里的问好,都说了我没事~~~我很好。。。我知道你一直尝试要帮我分担一些工作,但是你自己也很多工作了所以不想麻烦你了。。。谢谢了,好兄弟^^下次再去看“美女”哈哈哈!!!
-国梁
*下两个活动的主席大人!错,是废材主席,谢谢了。。。谢谢你的问好,我没有要回避人群,我真的是突然的放松然而就累了下来。。。真的突然间的很累,很眼睡就戴上耳机听歌,不然我会在mamaK档睡着了。。。哈哈哈!!!谢谢你的notes ^^谢了!!!
-舒婷&文谦
*谢谢你们的帮忙。。。很高兴和你们混熟了^^以后我们还要同组做场地哦!!!

在此谢谢各位了。。。这几天,真的回忆无穷。。。谢谢。。。

1 comment:

  1. okok... waiting for tat day coming... tq a lots that u help me a lo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