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A与B

从今天起,我的约定请你,你们别相信。。。我说过了。。。我应该,应该。。。你不明白这意识的话,别给老子乱下定夺!你以为你们是谁?你们是我重视的一群人。。。但是,他们是和我奋斗了5年,6年,甚至10年的家伙!你拿什么毛来比?随口的答应,却换来了一次大灾害。。。以后,不做约定吧。。。比较好过点。。。是时候爱惜下自己,学会自私了。。。因为只有唯一的自己,是不离不弃的,永远陪我度过。。。如果有两个人格在身体里的话。。。对话应该是这样。。。
弱小守约定的A:。。。

强但不会守约定的B:喂!老是什么事都不敢讲的你,背后背着那么难做的事,却对大家说没事?!很累很白痴对不对?

A:。。。

B:随口说带朋友回家玩,但是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因为什么通知都没有的你,突然他们说来的时间是你筹备了整整1个多月的92年聚会,然后因为你选择聚会被不爽。。。明明你没有错,向人家说对不起,他们却不爽?!然后你叻?哈哈哈!!!静静地,那边被骂?!不会不爽吗?傻得,我是你的话,早就不理他们了~你脑袋是不是生草了啊?

A:我什么都不会。。。你来好吗?我累了。。。

B:我?好啦好啦。。。朋友你累了。。。从今天起。。。我来顶好吗?你累了十多念了。。。该休息了。。。从今天起。。。我来吧。。。我不会乱下约定。。。我会放飞机罢了。。。好吗?因为。。。我才是唯一一个知道你在想些什么的人。。。没有人在乎你,我在乎。。。所以,接下来交给我好吗?

A:就这样办。。。
从此,A的性格不会流露出来了,打不死的小强,今天2011年7月26日。。。他死了。。。这就是我的成长吧。。。你们教我的。。。谢谢。。。


-成经很童真的许下的一个好朋友约定我记得的。。。带头许下约定的是你,现在毁约的又是你。。。“他”真的重要过我们那么多吗?一群陪你奋斗多年的兄弟,姐妹。。。就输给哪一个“他”友情这东西。。。很有趣,我一定要会玩。。。不然就要准备被他玩。。。哈哈哈。。。或许他是你最重要的人。。。但。。。就那么一天也不能吗?或许真的不能吧。。。你的他,一定会给你最好的。。。送你一个“加油”。。。

-好朋友啊,好朋友。。。哭了吗?哭了就好。。。哭了就要起来然后笑^^不会笑吗?没关系,那就再哭。。。哭到你会笑为此。。。知道吗?没必要在我面前强忍泪水。。。我害怕看见泪。。。但我不讨厌。。。你明白吗?可是你要保证哭了,就要笑。。。要“哈哈哈!!!”的笑!!!心情不好的你,真的很难搞懂啦==“但我会耐心的等你心情好。。。跌下时,要把你拉起来,很难啦!你重的要死!==”但是我都拉了几次了,这次又何妨呢?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你总是会漂亮的面对,不是吗?那个才是你,不是吗?你一定要度过这一关。。。我能帮的,还是那一句“加油”唉我还真没有义气啊~~~不过算了~好过没有说~对吗?有什么事情,开声说出来好吗?我一直都在真的。。。我不是一定要你主动的开声。。。但是你可以主动的要求吗?我一直都在。。。能帮的我会拔刀相助。。。我不是武侠,我不是你的英雄,我不是你的谁,我只是你的“好朋友”就这样,可以吗?加油哦。。。接下来的路,还有很多很多的挑战呢。。。老太婆,别比我先倒下好吗?因为我觉得你能干过我,所以别破坏我的梦了。。。给我起来!!!

-身体,是一个人的资产。。。你可以好好的顾好你的身体吗?你不孤单。。。因为我会陪你,以朋友的名誉来陪你好吗?你对我来说真的是好朋友了。。。就算验了健康报告是好是坏,我希望你会对我说。。。我真的很担心你。。。加油好吗。。。不要再伤自己了。。。你一定会好起来。。。病魔是不会在你身上出现的。。。加油。。。

“迷路了?不知道方向吗?那么认着老子的背影吧。。。我会带你回去。。。知道吗?笨蛋。。。”




一天一脚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步行
倒数:8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