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cry on my shoulder

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
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

If you’re away from love and you’re alone
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s home

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t hide
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

Then I show you there’s a destiny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They’re free

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
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
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
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
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
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
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 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这首歌的歌词,蛮有意思的。。。至少我觉得。。。

-最近的你怎么啦?找我的时候,感觉你有很多的事情,但你就是不要告诉我,是不是因为我们久没说话了?感觉陌生了呢?还是我不再是你相信的那一个了?从很多朋友听到你最近非常非常的emo,可是现在的我,不能为你做什么了,因为你旁边有着会守候你的人了。。。我不再是你的依靠,你不会在依赖我,至少你我知道我们的过去,我是怎样的看待你,而我也知道你是怎样的看待我。。。但是我想说的是。。。你不了解我。。。因为你怪过我从来不在这里提起你,你吃醋。。。但。。。很多很多的不明文字主角的主人,你,不知道。。。我们只是永远的朋友。。。我们不会进步。。。至少我是离开这条路的那一个。。。

-因为一次的安慰我们的关系熟悉回来,我和你见过面的次数,就那么的一次。。。但我珍惜你这个特别的朋友。。。不要那么悲观了。。。大家的生活其实都有自己头痛的事情,要解决?必须先学会宽容的心态。。。你能够跨越这难关的,不管一年,两年,五年,十年。。。你都要撑下去,没有一个难题是解决不到的!我们永远都是最要好的朋友!!!向未来说加油!!!=)

-很久没有提起你啦,你一定会知道我说的是你,就算不指明,你会自己对号入座对吗?偶尔出来见面,告诉对方最近大家的境况,面对的烦恼,听着你的诉说,知道了你面对的问题,我是没有办法为你解决的。。。哈哈哈。。。我还真会空口说大话呢~约定要一起走到最后,路途中,离开的人却是我。。。对不起了,真的很对不起。。。夜深时没有了一个人在你旁边陪着你回家很不习惯,对吗?书包很重很重没有了一个帮忙抗书包的人很不习惯,对吗?这些我都无能为力帮你做些东西。。。只能透过facebook看着你的动态来了解你发生了什么事。。。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跌下,爬起,跌下,爬起。。。我能够做的就是给你说声那句说了也不会有改变的加油。。。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什么事。。。许下的诺言却成为了,许下的谎言。。。每一天对着全世界说你很好,其实你不好。。。我知道。。。然后不让别人关心,生怕牵动到我,就一直对着大家说着那句话。。。我知道。。。你又再次的掩饰自己了。。。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宝“却把它弄丢了吗?请你一定要把他找回来,戴在脸上。。。别再丢了。。。不要怕,你不是一个人,因为我一直都还在撑着你,我不会让你倒下。。。绝对不会。。。偶尔说声不行了这句话,会对你好过点。。。知道吗?别硬来,加油了!我的知己,暴风雨会过的=)

今天做了一天的司机,载姐姐去试装一个字,累!囧~~~
真的要做一个斤斤计较的人了。。。因为他对我要求的礼物是。。。I-PAD2囧~~~姐姐,我会送给你!一定会!因为你是我珍惜的一个人。。。就算以前我们打架,但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新婚快乐^^


一天一脚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步行
倒数:9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