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脚步

好了,下一站要开始咯!在新生活里,有了新的角色,没了旧的背影~不拿活动,感觉真的很不好过。。。我真的很喜欢活动,我很喜欢玩。。。可是要知道,自己已经不适合了。。。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慢慢的。。。不想参与了,可能有了些东西的存在,但很矛盾的,没有活动我很空虚。。。我讨厌每天放学后。。。总是一个人,很讨厌上课时被说成最叽喳的,我一定要叽喳啊。。。不然我没有说话的机会。。。很讨厌,看见有一群一群人一起玩。。。自己却和电脑玩。。。很讨厌以前有的,现在总是不能随便有。。。是不是我妒忌呢?这种心态就是所谓的妒忌吗?可能吧。。。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回到我自闭的年代。。。

-对不起了,我做了很傻的事情让你铺后路了。。。你原本没有必要受那苦的,都是我一时傻去说服你。。。我知道你的难过,我知道你的痛苦。。。经史你不用说。。。只要看见你的状态,看见你的动态,就很莫名其妙的知道你的辛苦。。。为什么知道?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就因为我们的友情是深的吧。。。朋友。。。你唯一欠我的东西还没有给我,我人很记仇的~~~小事也不放。。。希望快些出来吧。。。我还在,别怕。。。




一天一脚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步行
倒数:1001步

1 comment:

  1. 如果我说,你尝试放下我们这些呢?
    i mean ,不要时时记得有我们的记忆,尝试融入你的新生活,那会好过一些。。。。
    当然,得空的话要想想我们,甚至会来看我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