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被打败

今天晚上,小强被emo打伤了。。。没关系,他打不死的!最多受伤了也会很快好回来。。。在晚上灯关了后,总是有着你们的影子浮现在我的眼皮。。。很多的场景,很多的回忆,很多的很多。。。这些画面都值得你我去回想。。。过去也不一定很多的悲伤,他也有开心的地方。。。现在回忆起来还真的是回味无穷呢~有些人你看了一眼就会讨厌,有些人你看他一眼就迷上了他,有些人就算他不理你,而你从来就不会计较,有些人关心你一辈子,然而你从不发现这些。。。但当你回头时,他却已经离开了。。。不是他闷了,不是他没耐心,不是他花心,不是他不在乎。。。他只是纯粹的累了,在你对他的不理不睬,不问不答和从来就没有望过他,让他知道了爱护自己的道理。。。所以他离开了。。。然而人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却没有想过,失去的主要原因其实是不珍惜。。。总是要无数次的失去才会知道珍惜的大道理。。。我总是不会这道理。。。到底那一天我睡醒时,我会真正的醒来呢?

不好意思了朋友,刚认识时,我是不爱说话的。。。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种夜深的夜晚尤其是这段时间,我总是会想你,你过得好吗?当初是我太激动了吗?我的错吗?现在我才知道,我还留有一点你的记忆和位置在我的心里傻傻的期待着有一天你会回头。。。虽然这期待没有很大,没有很深。。。可我,就是想念你啊,我骗不到自己。。。笨笨,你还好吗?老婆,你怎样了?如果你还在的话你的回答肯定是“嘟嘟,我好好哦!”或者“老婆没怎样,就和你一样啊~”我真的严重想念你了笨笨。。。看见你有了另一半,我还是只能祝福你。。。毕竟,只有你是我的曾经。。。谢谢你留下的回忆,再一次谢谢你了。。。我还好好的。。。只是时间还不够长不够久,还没有能力把你轻视化。。。这些你不会发现的。。。因为,我知道,你从来就没有来过我的部落格。。。就算有一天,你看见了,知道了,能够对我说:“傻子,我很好”可以吗?我真的期待这信息。。。电脑里有着无数的秘密日记,都有着你的名字,这证明了,你是我重要的一部分。。。在成长过程里,你是我重要的一个人。。。这些你都知道吗?


过了这一夜,这些又要走回回忆去了。。。


一天一脚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步行
倒数:99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