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小丑。累了

我只是一个小丑,我不起眼,我不值得你的重视,因为我们没有要重视对方的理由。过去的不会回头了,这个至少我知道,很多事情在以后都还会改还会变,我们不能阻挡,不能改变,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离开,到头来可能大家都还是会被时间打败。。。我真的很累很累。。。让我休息下可以吗?世界你能遗忘我一下吗?感情你能不理我下吗?友情我可以占时不理吗?让我休息,不想多。。。

很累很压力,想找你听你的一句加油时。。。可是从你嘴里得到了一句话,我感觉,我不在是你重视的人了。。。也对。。。我们什么都不是啊。。。这我知道。。。

原来我在最后时,价值才是最重要的。。。我真的很痛了。。。当看见你们牵手时。。。留下了两行泪,一行是喜悦的祝福感动的泪,第二行是你们的路太刺眼了。。。刺得眼睛留下了泪。。。这时伤痛的伤口,已经恢复了很多很多,淡忘了很多很多。。。然而你再来的一枪。。。我真的不行了。。。原来我的价值,是这么的卑微。。。这是你告诉我的。。。

一天一脚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步行
倒数:984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