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知道与不知道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要让你知道我是知道的。有些事情不知道是幸福的。有些话不能表达,有些话当时我没有讲。不过没关系,习惯就好,专家说做一件事情21次就会变成习惯了。嗯,是的。

戏剧的各位
-对不起了,我没什么投入在你们的小品里面,国强累坏你了。。。对不起。。。

DMK4
-对不起,总是放飞机,我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真的。

姐姐
-对不起,你上来找我玩,可是我却不能一直陪着你。让你受爸爸妈妈的“拷问”了,对不起。

爸妈
-对不起了,从姐姐嘴里听到你们对她说的一些话。这些话如果你直接和我说的话,我会给你漂亮的答案。我不是你们想要的那样完美,人有缺点,而我的缺点很多。别人看起来我是幸福的,可是你们知道吗?我压力很大,面对你们我总是说没关系,而你没有留情的继续给压力,我快喘不过气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得背上那责任?我是男丁的关系吗?难道我没有其他办法能背上这责任吗?我好累啊。。。我就是不爱读书啊。。。我喜欢的都没有了,拿着一个陌生的东西很不好受。。。

-朋友
对不起了,那晚不是我不帮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掌上一片肉,掌背又一片。我不帮你不是我变了,我从来都没有变过,我不会偏心。你知道的,我的性格,就是你有难时只要你开声我就会待命,我不会特地针对任何事情。可是那天我真的没办法,对不起了。。。

哭的感觉,我忘了。是时候和自己说对不起了。。。就一句“对不起”。。。

3 comments:

  1. 傻瓜· 怎么了啊·

    不要这么低落嘛·

    再困难· 再累· 再多东西·
    再多低潮·
    这两年四个月· 我都会陪你过·

    加油啊·
    =)

    别哭· 哭不像你·
    哭· 比较像我 =p


    语·
    121210
    0825am

    ReplyDelete
  2. 爸~ 不要这样,凡事看开点。。 爱你的人会体谅你的。。 有时候把心事说出来,别人会谅解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