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松了。对不起。谢谢了

小品终于也过了,压力减了一大半。现在的心情是松的,不用顾虑其他了,之前因为活动忙的喘不过气来有苦,有酸,有甜的经历。。。过了几天,他成为回忆了。。。这回忆,是美的。。。很开心我的blog又多了一片回忆的帖子。。。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参加小品的演出,很开心这小品圆满结束。。。过程是排戏,刷漆,刷地,布景,演出,分享,收工。很正常的旅程,虽然当中有些误解骂闹,但都过了。。。终于。。。海浪静了下来。。。

演出让我有点小紧张,谢谢青文和牛,你们来看了我两次演出了。两次你们都放下手上的忙,过来观赏,谢谢你们给的脸。。。

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的,留下了泪水。。。是的我在分享的环节流泪了,说真的,在分享会中我一直都是冷血的,这次,不一样了。。。我哭了,不知道为什么。。。说到家人朋友时,不曾在大家面前露过的哭脸露了出来。。。我一直都不喜欢在大家面前哭,因为。。。我不软弱的,我是坚强的,男人忍一忍就好,哭什么哭?!这就是我的人生道理啊!!!可是那天我破例了,当说到家人朋友时,眼泪不听话的滑了下来。。。我想。。。对的,家人朋友,我最宝贝的东西,两者都不能缺一。。。我害怕被不喜欢,我害怕被排测。。。所以才会为了不害怕而留下了几行泪。。。朋友们。。。不好意识啊。。。让你们看到我没用的一面了^^

对不起了那天晚上的不寻常,就只是不舒服害的大家想多了。。。对不起啊小语。。。连累你了。。。其实我应该坚持不让你过来的,结果连累你了。。。对不起。。。让你不好受了两三天。。。这个还真不知道要怎样谢罪。。。对不起。。。另外也要谢谢国良,谢谢你的平安符,我说其实不要紧的。。。真的没事的。。。好朋友不会乱来的啊。。。不过还是谢谢了,给了我一点的鼓励。。。还有谢谢斌。。。谢谢你送我们回家。。。谢谢。。。







【谢谢你的鼓励,我收到了。。。只是最近。。。你脸上写着很多悲哀的表情。。。请你加油了。。。万一不行了,没关系。。。我会帮你的。。。不要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