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熬夜

今天又熬夜了,到了深夜剩下一个人在客厅带着耳机听着歌,写着blog休息下。。。今天有点不开心,有点emo。。。在学校canten2 上面呆了五个钟发呆+读书+睡觉。。。感觉很颓废,不想呆在那边太久。。。颓废了后开了会,就坐日胜的车回GK。。。很不幸,电梯坏了。。。明明心情不顺,稀少的不顺,却还要整我!!!老掉。。。结果还是闭着嘴巴爬楼梯。。。

在学校睡觉时我发了梦。。。梦里我。。。离开了。。。离开学校。。。来到了一间木屋。。。然而朋友和家人被绑架,他要我二选一。。。到最后,我醒了。。。贝贝的来电,让我不做那选着,那选择是残忍的。。。

世界上有着很多的好人,请你不要认错了人,我不是好人。。。
何为好人坏人?
好人:天生善良,不好斗,厉害帮别人,客气,热血可是有时冷,出卖朋友不够狠这就是好人。
坏人:天生超善良,好斗,非常厉害帮助别人,客气得出面,热冷分得清,出卖朋友够狠,不会做作和演技烂这就是坏人。
好人坏人不一样的只有做作和演技烂,才会被看穿。。。我只是一个坏人。。。

1 comment:

  1. 就知道你有事的。。
    加油了,朋友不是透明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