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回想。美好的

破例了,每次回家只写一次blog的我加多了一次,我上瘾了?哈哈哈。。。
今天的交谈中发现了原来blog有被好朋友们关注,感觉很开心很满足,不知道为什么。。。就很高兴原来我的情绪,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和进况可以在这里传达给大家。。。让大家明白我的生活。。。原来,我们在这里没有距离。。。


朋友们你们还好吗?每一次回来都没有看见的朋友,你们过得还好吗?想你们了。。。今天去了我们的老地方,在那边,疯狂的跑,疯狂的闹,疯狂聊天,疯狂大笑过后剩下的就是累与满足。。。莫名其妙的满足感,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去了吧。。。可是这一次,人数少了。。。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很开心的做猴子^^。。。当狂跑时,我回想到了七年前。。。我们在那边做过的事,七年了,地方没变,可是我变了。。。七年前,狂跑不会怎么累的我,现在身体支撑不了那负担,虽然气,我是有的,可是身体告诉了我。。。你不行了。。。嗯。。。我知道。。。七年前,每一个傍晚,在那里跑步,踢球,胡闹的日子。。。现在大了,在知道。。。那时真的很享受。。。还记得我们的12km记录吗?朋友们^^那不是小数目哦!!!


胃,冷了。。。以后不能常喝冰水。。。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妈妈的劝告:“以后不要给我常常出去喝茶到半夜!!!不要喝冰的!!!”那意思是我可以去到夜夜但不能喝冰的吗?还是我不可以到夜夜但可以喝冰的呢?哈哈哈~~~搞不懂啊。。。就。。。两个都不要了^^我能吗?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